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 New Start.



我不知道我為何要如此在意 =|

我討厭你不理我。

我討厭你不冷不熱。

我討厭別人靠近你。

很討厭

很討厭






新開始

之前那個算是刪了 (:


PMR 統考都結束了

那天考完數學是怎樣

老師一拿走考卷 然後自己無數次地重覆

結束了 結束了

然後再告訴自己 不要在意成績

過了啊


雖然現在班上很悶 都在等假期

不過真的很輕鬆 XD


選科的事 老師派下那張紙的時候

我幾乎沒有猶豫

理科理科理科

我要試 沒有我王卉瑩做不到的事對不對 =)

我不知道我明年會不會跌班

最後兩次考試真的很爛 =|

保佑我 Orz


明年理科文科的 都加油 ^^

雖然分開了 不過友誼不要淡 D:

我們這一屆的初三很棒!!



假期不可以荒廢 我要發誓 *

1. 拼英文 .___. [ 所以說我怨了很多次 理科都用英文]

2. 追完要看的韓劇 XD

3. 在韓國拍好多的照片 [ 讓我遇到我親愛的 拜託 ]

4. 打理好這裡

5. 書展是必要的

6.







Love,


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