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 Christmas


忘记说了

我圣诞将是在飞机上度过的

去韩国的代价么 ((

出生至今从来没有好好过一个圣诞

其实真的真的很想

和朋友一起闹着度过这一天 D:

哪怕只是见个面说说话也好




韩国的圣诞气氛

会很浪漫很幸福吧? =)


我亲爱的圣诞啊 T^T



18号晚上就飞了

25号会华丽丽回来的

这几天也不更新了

所以先祝大家

圣诞快乐! =D


今天补习去了

进门后看到子晴拿了钱就上楼了 她欠我债 xD

上面空liao liao 没人好可怕 =$

嘿嘿最近的补习气氛都很好

上个星期简直笑个不停 xD

cartoon韩剧帅哥 *_*


补习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功课还是摆在那里不肯动

我回马来西亚后会做完的 ((绝对绝对! >__<

那么谢老师我们在韩国巧遇吧 遇到的话抱抱拍照 xDD



这几天想了很多

想起初一 想起今年

哈哈失眠了好几日 都要3点多才睡下去

我人没有长大 可是我心会长大

三年了 这期间好多好多的事

有时会很彷徨 然后给家人说你傻的。

爸比说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以后会的忧郁症癌症

有时不自觉地想起一些回忆笑出来

有时因为一些细细碎碎别人给予的伤口而哭

曾经我初一念的是B班

曾经初一的时候课室在五楼 那时候总是埋怨好高好高

曾经初一的时候我同座是秀琪 后座是宛旋

曾经我总是埋怨坤成的不好

曾经升上A班后的种种不适应及压力

三年

该原谅的就原谅吧 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可是为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得那样

谁对谁错 早已不重要了不是?

那位 죄송.죄송.죄송.



初三A,

谢谢你。

谢谢你改变从前不活跃的我

谢谢你,

让我看到了好多东西

知道了什么是在意 什么是珍惜

谢谢你,

和我一起努力。

明年的“分道扬镳” .___.

不管理科文科 都加油! ^^





我果然还是过了个颓废的假期啊啊啊啊啊啊 T^T

天天对着电脑是怎么回事T^T

我的英文丢一边了是什么回事 T^T

我的补习功课没做是怎么回事 T^T!

小说韩剧综艺游戏 你们是害人精啦 T^T!



嗯最近有在列手信清单

韩国之旅是大出血之旅 xDDDD

有推托的自己要送的等

列完了后真的觉得好多

我有在割名 呜呜呜抱歉 T^T

好朋友真的真的得送啊 A__A"

((怎么像是被逼的 (心虚=3)





话说21号出统考成绩??

身在韩国的我绝对不会check的 xD

我要快快乐乐地过完韩国之旅 =)






亲爱的我自己生日倒数19天 !

请相信我真的是在31号生日的 T^T

今年儿怎么过呢 跟往年一样是跟家人过吧 =S





算起来

因为SHINee

我当了s.w. 600多天

就快700+了 ^^


因为Bigbang

我当了VIP 200多天 ♥


会一直这样下去的吧 =)?


2012

我依旧是

S.W.
VIP
ELF
Everlasting
Kpop迷!

喜欢韩流的高中生一枚!

:D


就这样下去 多好。







Love,

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