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School Reopen ≈

亲爱的

新年快樂 年快樂 :D



依旧是高一理A 二楼感觉真不错嘿

说不压力是假的 为什么每次都会失眠 (-_-)

我们班多了11人 少了好多好多人 D:

静静的全走了 说实话我们班好吵 XD

失望后收拾心情 嗯嗯我是高中生 今年要努力要加油

真的英文很重要很重要 D:!



成绩的事我貌似没说过 ^^

其实那时候拿成绩的时候身在韩国

所以就拖拖拉拉地逃避现实 我玩得很开心真的 -__-

有个同年级同团的pmr拿了7A 顿时那个压力 .../.\

回来后死活不想知道 XDD

所以很多人问我拿多少我都说不知道然后他们不信我也没办法 :)

是新生营前一天和佩妮谈天才肯去查统考的

英文拿了个B 6A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很开心 :))



然后隔天新生营

衣服紫色很漂亮

很顺利的完成站长的任务 v.v

谢谢同站的学妹们 ((:

哇咔咔前一天知道要拿成绩其实很紧张 :D

那时候和呆子说我怕我会哭

可是真的和嘉雯去拿的时候真的不怕了

一看就看到我的名在7A 其实是失望的 我讨厌马来文 TT


新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新生营在最后一支很可爱的舞蹈结束 呆子在台上跳哈 :D


然后31号的生日 :D

今年宅在家过 -_-

谢谢啊那些祝福

:DD






重点依然是 开学了 (-_-)

我不讨厌去学校 我嘛..讨厌早起


开学第一天的迎新会我们那一群闹得很疯哈 :)

啊对那个死佩妮退班了 D:





啊啊啊今年不可以再对某个位置反感了 我不要我高一生活这个样

嗯应酬 我配合你你配合我 -_-

拜托不要多事 拜托不要插话 尤其在我和朋友说得很高兴的当儿

啊抱歉你是不入流的 =__________=

我讨厌因为被插话突然全部安静的感觉 ShhShh 闪边去 =))






呜呜呜看到那个新春福袋的广告和卡片千万不要怀疑

没错是我画的 (-_-).o






李小海你不能去拍WGM! DDDD: !

我讨厌MBC! D:

你还有赫宰 不要蹦去另一个不讨喜的女人那里 V__V







我喜欢这个 (:

钱飞了也没关系 这个韩国舞台要珍惜 :D

SHINee is BACK!!!!!! ^^

我期待湖水藍會在馬來西亞出現 (:




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