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什么都变了
我是高中生了 :)


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


阿嫲病了

医疗报告中显示的 

不是故事。

不是玩笑。

不是笑笑就能度过的。

谁懂啊? D:

尼玛跟你们说就说很抱歉听到

说说其他的不行吗。

让我静一静不行吗。

坐在我身边给我起码的安全感不行吗。

她一手带大我的啊..

强颜欢笑是假的啊..



友谊变质了

没有肯听我说心事的朋友了

我珍惜过  可你不罕。

可笑的三年  可笑的距离

远距离的友情   我不相信了 :)

也许你没变  是我变了。

但你  不再是我熟悉的你



理科文科很重要吗

不要一次又一次地说

你理科的啦  你厉害啦

你A班的啦  你最厉害

我多压力你知道吗 -___-

我左右后座的都成绩好好

个个前十  个个优秀 

 我不想自卑下去不行吗

我为我前途着想不行吗

我想要有计划

我想赚好多的钱买靠山房子给父母不行吗

会是约定的。



我是不错的聆听者

起码我很安静

自己的   别人的

苦水存啊存

不说出口  也会累吧?



这次的考试

拿了15

比起初中的最后几名

是出乎意料  是很开心是很满足

可我没有骄傲吧 -_-

我也努力过好不好 =(

过渡期不是过假的好不好?

我也会继续努力下去的好不好!!!!



我很累。

以往都是时间在追我

现在   我在拼  追上时间  追着目的地

有天我会笑着站在前面  告诉你我做到了。



朋友 :)

谢谢你们。

“嘉敏子晴伊菱睿谦玉婷珏欣静雯宝儿洁茜”
“秀琪钧钧洁颖”

有你们,真好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