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同心

我们这一班 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 --

有时多了些别班偏执的朋友 真的很累很烦。

我是高一理A的学生,是其中的一员

所以,在我面前口口声声说我班的不好 很好玩么-.-

我们班有缺点,你们班难道没有么?

是。我们教师节办得不好。

甚至是没办。

可是你凭什么说我们无情无义呢..?

情和义,有人说一定要高高调调的吗?



那一天,我们各忙各的各做个的。

聊天画白板笑笑闹闹。

有些人忙表演忙开会

甚至好多人都去忙科学营的东西。

对好多人来说

这是我们在忙碌了五个月后 背负无数压力后

多么多么难得的休息时间


历年来我们班都是这样办的。

买个蛋糕 高高兴兴地庆祝 老师也乐呵呵啊

我们自己班乐在其中

可身在别班的你,甚至于鄙视这种庆祝法!

你告诉我你们班办得多好多成功,我们班多过分多过分!

过分这件事-- 我们清楚。不用你来说!!

那么我们老师却连所谓的温馨时间也没出现过你们知不知道==




成绩好的你, 听见我的成绩大跌眼镜。

蛤!?才7x几!

拜托。你来考考生物物理化学。

如果你成绩有7字头, 那么以后我名字倒过来念--


真难熬,补习的心情都给你毁了。




 三天的八独中田径锦标赛 

坤成主办。

每天服务到5。30pm。



五天四夜的全国科学营 

坤成主办。

我们班工作人员不下一半。

每天在学校住宿。



假期后就考试了

而假期的时间却要空出好多天忙这忙那。

而没有任何活动的你 说你没有时间准备考试。

那!请问我们有时间了吗?

请别用讽刺的眼神说我们好可怜

说理科生 活该自己受苦。





如果 你们看不见我们的努力。

也不想看见。



就不要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然后  呵呵呵 :)!

BIGBANG 即将来马开演唱会! 苦等了好久

终于的终于 :DD!

真心想拉几只陪我去看   虽然不知道你们能不能

我喜欢一起疯的感觉呵呵。

如果亲临现场

皇冠棒会很光荣很自豪地拿在手中的  嘻 :P





 By 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