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八獨中田徑錦標賽 :)

 Weeeeeeeeeeeeee. x)

全国学校大放假 

就我们坤成有主办八独中科学营  活动多多

放完假还立马有第二次统一考试

我们好独特 (Y)

卜噜  ¬.¬


 八独中 :)


我是工作人员之一   三天以来搬来搬去的渺小的某一只 XD
 
过程虽然很累  

太阳纵使毫不留情

就算回到家就dom去床上

可是这三天真的挺有意义 (Y)


全程都有嘉敏陪着 :)

很好说话的班长  骨子里永远透着38  该认真时却认真得可怕 XD

是很好的  会真心关心别人的朋友


有时服务到一半总会发呆

田径员都好努力地在跑

追着目标  追向终点  毫无动摇

而我呢   我在做着什么   努力着什么

这次的八独中   没有人跑到中途放弃

脚扭到了也要继续跑

没有人用走的  纵使要跑完 7圈半,甚至是12圈半

 这是一种有毅力的   体育精神

跑着的时候再怎么痛苦  跑到终点也终究会有成就感吧

尤其是拿到名次时   那种充满满足感的笑容  多幸福 :)


我们可爱的宛蓁 xD

我和嘉敏在旁边喊着加油

她跑着还能对着我们双手比"yeah" , 吐舌头啊 =3=

好可爱 XDD
 


啊三天以来都看到循中的小学朋友佳恩 :D!

 依旧秉持着可爱的笑容

听见她喊“卉莹”的时候   很开心 :)

跑前会隔着远距离对我比拇指的她哈哈 x)

偶尔经过时候彼此微微笑  比一下加油手势

嗨啊猪   隔了一年又见面了 XD

虽然这次

是以不同学校的立场见面

也没有以前那样有话题了

  可是作为朋友

我看见了她的努力

很执着  却也很好 :) 

喂   你很棒 (Y)


 然后坤成的田径员 x)

也都好棒 :)!
 


开幕   这只"矮矮"的乐龙龙出现不到五分钟

咻不见了 =_______=


 管乐绕场 :)


 

国歌中 X)


千人操 XD

真的活力四射的舞蹈团  槟华的 TT

我们学校啊  改改风气吧呜呜呜

管乐压轴

盯着Xiao za bo 的位置不放 ¬.¬

可是移位又找不到了 TT

花式操很帅   吹奏也很帅 TT

 真的很震撼

坤成管乐 DAEBAKKKKK :D

喝彩声多大你们知道么————:)

那个...Xiao za bo 彩排的时候嘴巴撞到乐器  淤血啊淤血 -3-










干等了三天的闭幕礼

很欣慰 

TT

田径员一直以来的努力有回报了 x)

坤成(Y)!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   坤成!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   坤成!
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丫伊比伊比丫  坤成!!! x)

我说坤成你说棒
坤成  棒!
坤成  棒!
坤成坤成坤成   棒棒棒棒  棒棒 x)!!!!!

 
 兴华独中舞狮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号回校

布告板+开幕的准备 :)

谢谢佩妮珏欣德怡玲依的帮忙 XD

虽然全程都是佩妮在贴  ((我pendek T^T

然后最后做出来也是很单调 x)

可是我们合作得很愉快 x)))!

剪剪贴贴

然后画开幕的东西

彩虹太阳地球月亮卫星蘑菇云汉堡包火箭土星 XD


睿谦从IOI mall表演回来

回call要我+佩妮下去管乐室 ¬.¬

然后一起出去等她舅舅

就为了那一双鞋 XD

啊她终于换电话了!!!! :DDDD


她走后call她   乱喊 x)

 废得好开心~
 

这一天

我和佩妮拿着水彩笔

在砖块 树上 叶子上  地上  叶子上

留下了“XZB"三个字眼 XD

 找一天要带孙睿谦去看 XDD!


啊那三天我晒到很黑

黑里透红 =_=

然后陈陆东老师看着我

“做么你脸酱红,烧猪!” TTTTTT!

“啊不是,是烧乳猪” TTTTTTTTTTT!

我美丽的名誉啊 TT!


然后看着他们做“爆炸”的实验

好奇特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号再次回校帮开幕的东西 ¬.¬

勉强爬起来   为了报佩妮帮我的恩 TT


上色 x)!

涂涂涂

剪剪剪

割割割

粘粘粘

绑绑绑

 顺音佳慧致倩玉婷玲依凯欣都有帮忙


做着宝丽龙的时候

觉得好玩就在多余的位置写上SHINee Bigbang x)

结果松纬割下来拿给我 XD

很无言却突然觉得

啊我写到很美 XD


然后去吃午餐

大家都去茶餐厅了

我和佩妮跑去7-11

人生中第一次在那里泡方便面吃方便面 XD

 对啊   高中生活就是要酱! x)


回去后再次开工

播歌  然后佳慧佩妮自high了很久


陈老师完全凸显小孩心态啊 ¬.¬

因为我绑的是马尾头

他就使劲拉着我头发

今天不下三次

还笑得很开心 = =

为什么拉?

因为甩来甩去忍不住就拉了 = =

——————————————————————————————————

 我  功  课  什  么  的  都  还  没  做  还  没  读  怎  么  办  D:!


昨天我说的她和今天我说的她

如果知道自己承担不起重任 = =

那么就不要去接

别到后来才说自己办不到

我讨厌不负责任的人   很讨厌。
  
光会说别人   那么你自己呢? 

你在我面前说我好朋友的坏话

很好玩么 =_=

 别太把自己当中心   那很恶心   谢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