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你快乐吗?

 

一个人如果失去了方向

那比什么都还要可怕 = |




考试结束啦   我又是自由身了 A_____A

看戏看戏看戏小说小说小说

然后还是要面对   成绩 -_-.


第一次考试后对自己的要求明显提高

 这次的考试付出的努力并不多

考出来的   除了物理  都是退步的

其实这种程度还是满意的 ^-^

我没有白费我的临时抱佛脚

我没有白费熬夜的时间 :)!

考出来的也许不满意

但过于强迫自己会傻掉的 :O



可是很悲催 TAT

身边朋友都在进步   我在退化么.....T^T 
 


催逼还是有用的

 很很很开心睿谦的大幅度进步 :)

谢谢你  没有让我失望 ^-^*



数学嘛

退步了 TAT  那也算了

重点是欠了别人 4 杯Chatime啊 TAT

哼哼你们别吃坏肚子 XD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

天天问自己  我快乐吗?

如果不快乐  便调整自己的生活吧 :)

活得够坦然就好了

那么。 你  快乐吗?



 其实成绩啥的不过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

我们还有一次转机不是吗 :)!

不要难过   不要哭 D:

 努力过了

分数就是屁了 A____A

尽力了就好了啊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那就告诉自己  我下次一定做到 :)!

化悲愤为力量!!! (喝!!!)



 身边有你们这群好朋友

什么都不怕了 :D!

我们都加油

为我们高中生涯画上难忘的一笔!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