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 Graduation Day

南風又輕輕的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綻放最絢爛的笑容 給明天更美的夢


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
從今以後要各分西東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鳳凰花吐露著豔紅 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
不要徬徨也不要停留

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XD

沒來由地好激動

好吧 -- 今天是高三和初三的畢業典禮

明年 我就是了 ((有沒有很帥 XD

我要長高hoi hoi!


我們當了學校兩天的免費工人

聽了董事長咬字不清的演講

校長長達半小時的催眠曲 = =

看著望梅止渴的獎項 A__A

哇咔咔 管它的 我畢業了我畢業了我畢業了 :D

我明年是理科班的高中生 !!



緊張到肚子痛的xiao za bo 同學! XD

你今天好帥嘿嘿 英姿啊哈哈哈 ^^

練了那麼久也告一段落了

你很棒 :D

今年 謝謝你





考完 pmr 和 初中統考 后的學校生活

棋盤 卡片 說不完的話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珍惜彼此 一起鬧 沒有靜止 =)


三年了

初一B 初二A 到如今的 初三A

不一樣的經歷

有笑有淚 然後在以後的三年 繼續奮鬥 =)!

謝謝你們 給了我珍貴的回憶



BFF :D Jr3A'11



Ang Ang 同學 =)!



同班8年髮型沒變過的伊菱! XD




W.H.Y ^^




腐女一枚 -w-



玲依 :D!




宛蓁 咱們的驕傲 :D!



(( pizza 錢最遲下星期一交。 :D















我們初三A親愛的班主任 曾淑娟 =)!

帶我們走過初三

謝謝 :D

今年的關心 為我們的付出 一切一切

老師你很偉大 XD



我拍到什麼我放什麼 XDD 呆 :D





今天管樂的指揮 ((好帥 XDDD!

xiao za bo 睿謙!!

我喜歡你的獅子頭 T^T








ginger珏欣 =DD


"雯靜"! :DD



我們可愛的親愛的第一名 YiTeng也 XD



潔茜 :D!







嘉雯! =)

明年文科不同班了 (( 要加油 ^^



佩妮嘿嘿 XD!

今年謝謝 =P



幼稚園同校的同班三年的凱欣 bwahahaah :D



初三A'11 走過了風風雨雨

明年 要繼續閃耀 :D!



......

子晴的哈皮狗和hippo.... XD



Love,


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