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 Memories


Elmo.





昨天是初中生涯的最後一天 x(

我是怎麼回事 有史以來第一次討厭假期了

我要回學校 TT














最後一天在談天 拍照 開會下度過

好多天要回校作新生營準備

我竟然是站長 =3=

拜託不要冷場 TT



話說我們班的人很愛jump xD






































初中掰掰 :DD

然後...大家友誼永固 xD






祝我自己和大家假期過得愉快 充實 ^^

不要過個頹廢的假期 TT




Love,

Ying.



謝謝你
謝謝你們 (:
沒有忘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